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主力军策略:非美表现不一 澳英率先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9:44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涨势较好,最高到达3043,小幅突破3020阻力,下一个阻力在3080附近,这是短中线重要阻力,突破难度较大。目前对欧元的走势观点没有变化,中线看跌欧元,短线欧元处于向上的振荡反弹行情中,且3080有可能会构成有效阻力。今日走势,预计振荡回落。操作上,观望为主,等待明确的有效阻力出现,或在3080下方轻仓做空。

  观望,或305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冲高回落,汇价突破了9850强阻力,最高到达9915,这是近15年以来的最高点。但最终汇价未能站稳9850,而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落,最低回落至9800。临近的支撑正在9800附近,这是短线上升趋势线之所在,如果下破,将对短线升势不利。今日走势,预计会振荡回落,重点关注9800支撑。同时关注下午英央行的会议记录,正是这次英央行意外升息,诱发了英镑短线这波涨势。

  观望,或9860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瑞朗走势可以参考欧元。

  观望,或2400附近,做多美瑞。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涨势较好,最高到达7936。前期贴子中已经提到,澳元上方强阻力正在7930附近,汇价受阻后,今日早盘出现深幅回落,目前已经跌破了7870附近的支撑,最低到达7843。消息面上,刚刚公布的通胀数据不及预期也非常契合技术走势。澳元走势观点同样不变,中线看跌澳元,短线处于向上方向的振荡调整之中,且调整高点可能就在7930附近。今日走势,预计下行为主。

  7880附近,做空澳元。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窄幅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785-1850。下方在1770附近有一定的支撑,其次是1730附近的强支撑。目前美加可能已经向上有效突破了,汇价如果保持在前述支撑之上,将会继续向上。今日走势,预计上行为主。

  观望,或1790附近,做多美加。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2110-12178。上方阻力正在12180附近,而下方支撑在12100附近,强支撑在12010附近。美日方向向上,但涨势可能将会趋缓。今日走势,预计振荡为主。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