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山姆每日汇评:非美短线走势杂乱等待市场理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0:50 金汇通

  周五汇价向下,非美的多方在13050上冲失败以后向下调整,所谓的数据,只是一个市场的借口。

  后市技术上,由于 欧元下行破13000,短线已经不利,所以可能出现调整的局面。

  本周值得期待的是七国会议,市场认为,日元会走强,个人认为。这种观点,只在会议前起到一定作用,而会议以后,日元仍然可能走弱。即个人认为,七国会议对日元没有实质性的推动。

  目前日元的走弱,其主因是套息交易,只要日元不升息,而其它非美保持高利率,日元走弱是一个长线的过程。其次,欧汷和美国之间,对日元汇率的观点,也并不一致,这也导致日元走强比较牵强。

  所以本周若要做多日元,只宜短线,并在七国会议之前,在会议之后,各位还是以观望为主。

  对于非美,个人认为,目前短线走势相当杂乱,所以等市场理清这种方向后再下手更好。

  对于非美,应该在低位保持一个轻仓,若后市欧元再次升上13000以后,可以加仓操作,但是,若不升破,则一直观望。

  美元

  欧元

  日元

  加元

  澳元

  黄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