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主力军策略:澳元和英镑反转向下 日元开始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9:39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下行为主,最低到达2947,临近的支撑在2930附近,其次是2860附近的强支撑。中线看跌欧元不变,短线欧元处于振荡调整行情之中,目前短线调整已经出现结束的迹象,跌破2860可以确认。今日走势,预计会继续下行。操作上,逢高做空为主,上方阻力在3000和3050。 

  298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跌幅较大,最低到达9644,临近的支撑在9630附近,之后是9580附近的支撑。短线,英镑冲破9850阻力,最高到达9915,刷新近15年高点;而后出现快速下跌,目前已经有效跌破短线上升趋势线;短线顶部已经形成。今日走势,预计会继续向下。操作上,逢高做空为主,上方阻力在9720和9780。 

  9720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瑞朗走势可以参考欧元。 

  2460附近,做多美瑞。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跌幅较大,最低到达7788,临近的支撑在7760附近,这是短线的关键支撑,跌破之后可以确认短线反弹结束,从而恢复中线下跌趋势。今日走势,预计将继续下跌。操作上,可以在7840阻力下方做空澳元。 

  7830附近,做空澳元。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7621834。上方阻力在1850附近,下方支撑在1750附近,在这之间振荡后将出现短线方向,向上突破几率略大些。今日走势,预计上行为主,可以在1750支撑附近做多美加。 

  观望,或1760附近,做多美加。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振荡向下,最低到达12064,临近的支撑在12050附近,之后是12010附近的强支撑。中线美日方向向上不变,短线已经开始向下振荡调整。今日走势,预计将振荡向下,阻力在12140和12180附近。 

  观望,或12120附近,做空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