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山姆每日汇评:目前市场对非美比较有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0:55 金汇通

  昨天无论多还是空,对于汇市来讲,昨天的波动和消息面吹来一阵春风,对于中短线的基本面终于掀开了一层面纱。

  主要的推演有二层:

  一、昨日芝加哥经理人采购指数低于50的分水线,这对于习惯于好消息的多美方,是一声闷雷

  二、美储会议声明:物价和经济可能放缓,这个声明也出于市场预期,这之前市场根据美国经济数据认为,美国经济依然强颈。因此对于昨日声明的期望是:美元可能有升息的前景。但是,声明打破了这种预期。

  目前技术走势,是从一端走到另一端

  之前欧元在12900附近是美元强势,但欧元一手攀着悬崖上的滑石,目前欧元升到13050,换成美元一手攀着悬崖边上的滑石。

  后市短中线这样看:

  欧元如果升上13050或者美元指数跌下84.50,那就是美元下跌。

  如果欧元再次回到12950以下,那么打个平手,重新来过,可能市场又要回到过去死气沉沉的境界。

  个人感觉,目前对非美比较有利。

  黄金的上涨,有利澳元。

  G7的召开,有利日元。

  升息的预期,有利欧元。

  但是美元,正处于市场对利空的消化期。今日是2月第一天,原来预期2月上旬开始走出较明朗的走势,希望如斯。

  美元

  欧元

  日元

  加元

  澳元

  黄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