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澳元兑美元亚洲盘中持稳于0.75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3:24 世华财讯

  20日亚洲盘中,澳元兑美元在盘初触及隔夜低点0.7504后企稳,随后温和上扬至0.7539附近窄幅整理,大致维持区间盘整格局。市场焦点转向晚间美联储利率决定及会后声明,在此之前澳元兑美元有望延续区间盘整格局,初步支撑0.75,初步阻力0.7574。

  19日市场波动较为剧烈,澳元兑美元维持区间盘整格局,亚洲汇市大致围绕0.7550附近窄幅震荡,欧洲盘中跟随欧元等非美货币温和走低,北美盘中美国通胀及房地产等数据均弱于预期,受此推动澳元一度急剧反弹至日高0.7574,但随后泰国军事政变的消息令亚洲货币承压,澳元因此受到拖累,并重展跌势,最低至0.7504,回吐了之前的全部涨幅,收报于0.7526。

  商品价格走势依然低迷,但澳元近期似乎对此反应平淡。隔夜金价回落至574.90美元,重新逼近前期低点571.80美元,铜价则相对持稳,而NYMEX基准原油期价一度下挫至半年低点61.55美元。

  

澳大利亚财长科斯特洛19日表示,有信心将中期的消费者物价通胀成功地控制在2%至3%之间。他还表示,澳大利亚经济将在数年内持续增长。

  20日亚洲盘中,澳元兑美元在盘初触及隔夜低点0.7504后企稳,随后温和上扬至0.7539附近窄幅整理。如今市场正在等待晚间

美联储利率决定及会后声明。由于近期数据显示美国通胀压力减缓以及经济降温,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此次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而其会后声明则更引起投资者的密切关注,以从中研判美联储利率前景的更多线索。

  澳元兑美元近一周多来大致保持在0.7481/0.7574区间内盘整,短线仍缺乏明确运行方向,料将继续在近期区间内震荡整理以寻找突破方向,初步阻力0.7574,其后阻力0.76、0.7650、0.7680;初步支撑0.75,其后支撑0.7470、0.7440、0.74。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