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小型股5日收盘走低(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6:43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四段至文末

  因就业数据引发利率担忧,美国小型股5日收盘走低。

  综合外电1月5日报道,美国小型股5日收盘走低,12月份强劲的就业报告引发了市场对薪资上升的担忧,投资者担心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可能不会很快降息。

  罗素2000小型股指数收盘跌14.08点,至775.87点,跌幅1.78%;该指数本周累计下跌1.5%。标准普尔小型股600指数收盘跌6.08点,至393.70点,跌幅1.52%;该指数本周累计下跌1.6%。

  Lenox Group为今日纽约证交所百分比跌幅最大的个股,该股跌2.44美元,至4.19美元,跌幅为37%。这家礼品公司宣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usan Engel离职,并称,2006年业绩可能达不到公司预期。Lenox相信,根据贷款协议,截至12月31日,该公司的两份财务合同已违约,他们已开始与贷方磋商,以便获得债务豁免。

  Datatrak International涨1.18美元,至6.24美元,涨幅23%。这家科技公司表示,12月份获得了18份合约,初步价值为470万美元,创出该公司单月业务合同金额的新纪录。

  Westaff跌97美分,至4.76美元,跌幅17%。该公司表示,第四财政季度收入从2.01亿美元降至1.969亿美元。

  小型股在新年第一周的表现不如大型股。

  Johnson Research Group的首席投资策略师Chris Johnson表示,投资者已在2006年第四季度消化了2007年年初将会降息的预期;除了强劲的就业数据外,Fed依然对通货膨胀感到担忧的事实,意味著短期内降息的可能性减小。

  5日公布的就业数据显示,12月份美国平均小时工资上升0.5%,增幅超过预期。

  UAP Holding跌1.87美元,至22.23美元,跌幅7.8%。这家农产品公司之前发布公告称,第三季度亏损额出现进一步扩大,部分原因是其批发化学品业务面临利润率压力。

  PC Connection跌1.63美元,至14.05美元,跌幅10%。Raymond James将该股评级从与大盘一致下调至弱于大盘,理由是该股目前估值过高。

  Saba Software涨70美分,至6.84美元,涨幅11%。该公司公布,第二财政季度利润高于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期。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