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环境污染都是由于人类的贪婪造成的

马云:环境污染都是由于人类的贪婪造成的
2018年01月24日 22:36 新浪财经

  “2018冬季达沃斯论坛”今日上演了马云专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与全球青年领袖进行了包括女性赋权、企业管理、未来教育等多个方面的交流。

  在谈到环境时,马云表示,每一个环境灾难都是对人类核心的威胁,“我们需要的太多,破坏了很多东西”。“人类从来不看内心,如果不审视自己的内心就永远不会有智慧,如果你没有智慧的话,你就不会知道你不想要什么”。

  马云进一步表示,人类得到的东西远远超过应得的,环境污染都是由于人类的贪婪造成的,人变得贪婪、傲慢。

  在他看来,大数据技术正在试图去了解人的内心,“请相信我,机器会比你自己更懂你自己”。“在数据时代,接下来一百年的人类应当更多的进行内省,我们会看到自己很丑陋的东西”。

  马云达沃斯演讲全文:想写阿里巴巴的一千零一个错误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冬季达沃斯 马云 阿里巴巴
相关专题: 2018冬季达沃斯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