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徐师军:金贵人为本 宇高鹄益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5:46 《中国商界》杂志

  徐师军:金贵人为本 宇高鹄益飞

  内蒙古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内蒙古十届青联委员

  1993年3月18日金宇集团成立。经15年的风雨历程,如今的金宇已经发展成为拥有内蒙古生物药品厂、内蒙古金宇置地公司、内蒙古山丹羊绒制品公司等多家企业,以生物制药和房地产开发为主导产业的多元化产业集团。

  作为创业团队中的一员,徐师军亲历了企业的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艰辛过程。金宇的点点滴滴已融进他的血液。回顾企业以及个人的成长史,徐师军深有感触地说:“我是和企业共同成长起来的。”从刚开始的血气方刚、充满激情,到面对繁多琐碎的具体工作的责任当头、一丝不苟,再到参与制订公司战略、产业经营的宏观视野、审时度势,每一个阶段都需要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一步一个脚印去完成。不能有半点马虎,也没有任何捷径。只有靠实实在在的努力,一点一滴的积累才能练就一身好功夫,成为一个真正为企业创造价值的人才。

  徐师军说,金宇集团的发展历程可以比喻为铸剑的过程,从多元化到突出主导产业,在市场中摸爬滚打、在困难中摸索前行,不断探索未知,不断挑战未来。经过市场的淬火,在生物、地产、羊绒、保健品领域的四把宝剑得到更精心的锤炼,来自四面八方的有志之士相继被选拔至企业的关键岗位上工作,市场化人才战略得到有效的实施。从董事会到经营层,各路英才以精湛的专业技艺舞出产业界的紫气流光,为促进公司的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

  金贵人为本,宇高鹄益飞是金宇人的核心价值观,大凡成事,其源于势,而势源于人。为事为业,唯以人本为上。谋事在人,成事在能,识人、用人为一切能上之能。

  徐师军认为:企业文化,就是人的文化,是历程的凝炼,是在痛苦的发展中自然形成的宝贵的精神财富。人,人与人,人与事,构成了企业文化的方方面面,渗透着人与企业的思维和内心世界。而这些,正是金宇的无价之宝。从企业使命到核心价值观,从企业作风到企业精神,金宇已在多年实践中积淀了独特的企业文化。企业文化不是凭空捏造,也非信手拈来,而是在多年市场的摸爬滚打中,在每一位员工的切身实践中锤炼而成,自然渗透在平日一点一滴的企业行为中。

  金宇集团从机制创新开始,经历了体制创新、产业创新、技术创新,走向今天的管理创新,也是内蒙古民营企业的一个发展缩影。金宇集团的发展得益于改革开放的伟大时代,得益于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珍惜每位投资者的信赖,珍惜每位领导的关怀,珍惜广大客户的厚爱。以规范的运营、优质的业绩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来回报股东,报效社会,是金宇责无旁贷的社会责任和义不容辞的历史使命。在人类与大自然和谐发展,世界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生物安全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勤奋与机缘,使金宇人及时进入了生物制药行业,并成为先锋。与此同时,西部地区房地产业也迎来了黄金时代。金宇集团,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阶段。倾心铸剑的金宇集团,愿与天下英才携手奋进、团队作战、舞出内蒙古经济的灿烂明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