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南区为单身青年搭建联谊交友平台

路南区为单身青年搭建联谊交友平台
2023年02月01日 06:25 媒体滚动

本报讯 (修芳芳)春节期间,共青团路南区委举行“团团带你快乐交友过大年”之青春相聚,爱在“原点”——路南区单身青年联谊交友会活动,为单身青年搭建联谊交友平台,着力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扎根路南。

活动中,单身青年们一起参观了唐山原点展厅(数字馆)。展厅内既有大量珍贵的图文资料,又有现代科技的动态演示,并充分运用多种前沿多媒体技术,集中展示了路南区深厚的历史文化、城市发展历程和未来的规划蓝图,成为路南区传承城市基因、再现原点辉煌、推进城市更新的鲜明写照,为现场的嘉宾们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声、光、电”于一体的科技盛宴。

“我觉得今天的活动形式丰富、内容新颖,给我们来路南工作的未婚青年男女提供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交友平台,希望我们这些未婚的青年男女能够缘起路南、缘聚路南、缘定路南,组建幸福美满的家庭,为路南发展贡献双倍力量。”一位女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现场嘉宾在交流中各自表达了自己的婚恋观,也在倾听他人发言中发现自己认知的偏差和不足。共青团路南区委将继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立足青年实际需求,打造青年交友联谊长效工作机制,用心用情服务好更多优秀青年,进一步提升青年满意度和青年在城市发展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扎根路南,留在路南,为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贡献青春力量,切实浓厚“路南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路南更有为”的社会氛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共青团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