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黑河市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2年06月21日 09:58 黑河政务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工作部署,切实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维护我市经济金融秩序和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6月19日,由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财政局、黑河银保监分局、市公安局、人民银行黑河市中心支行承办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暨普惠金融宣传启动仪式在市区世纪广场举行。

  活动中,各金融机构围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及普惠金融知识宣传内容,自编自演歌曲串烧、三句半、相声、诗朗诵等11个宣传文艺节目。市处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金融机构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及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

  据悉,2021年,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主动作为,通过扎实开展监测预警、风险排查、案件处置、宣传教育等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非法集资风险,严厉打击非法集资违法犯罪行为,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22年至今,全市无非法集资新发案件。下一步,各相关单位将持续加强监测预警,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加快推进案件处置,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来源:黑河日报

编辑:刘佳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非法集资 黑河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德明利 001309 26.54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41.52
  • 06-22 恒进感应 838670 20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19.25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14.6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