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场开展车辆剐蹭风险评估工作

石家庄机场开展车辆剐蹭风险评估工作
2021年05月17日 16:09 中国民航网

原标题:石家庄机场开展车辆剐蹭风险评估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永强 报道:近日,石家庄机场开展车辆剐蹭风险评估工作,识别、分析和管控石家庄机场航空器活动区交通风险,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现场评估河北航空机坪车辆刮碰风险现场评估河北航空机坪车辆刮碰风险

石家庄机场机坪管理委员会组织驻场航空公司、外包单位以及石家庄机场相关保障单位召开会议,评估了飞行区车辆剐蹭风险,研讨了相应的管控措施,着力提升飞行区安全管理能力。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业内车辆剐蹭的典型案例,针对案例暴露出的车辆驾驶、现场监察、风险管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深挖细查找准风险易发点。结合飞行区交通现场检查情况,从设施设备、管理规则和区域环境切入,梳理了飞行区内易造成车辆与车辆、车辆与设施、车辆与人员剐蹭的风险。认真研讨了车辆剐蹭风险管控措施,重点对道路环境、标志标线、地面障碍、设施设备、管理制度、驾驶员管理、车辆维保等方面进行优化完善,提升安全裕度。

下一步,石家庄机场将针对评估中提出的管控措施,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制定整改台账,限期落实整改措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