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不翼而飞 原来是“熊孩子”恶作剧

自行车不翼而飞 原来是“熊孩子”恶作剧
2021年05月13日 14:48 新民晚报

原标题:自行车不翼而飞 原来是“熊孩子”恶作剧

嘉定警方供图(下同)嘉定警方供图(下同)

新民晚报讯(记者 陈浩 通讯员 王晟迪)电动自行车停在路边不翼而飞,警方仅花6小时便寻回失车,结果却令人有些哭笑不得。

5月3日下午5时许,嘉定徐行派出所接到村民王老伯来电,称其当日下午到地里干农活,电动自行车停在不远处的路边,可当他回转时,却发现车不翼而飞。民警赶赴现场调查。通过调阅周边的公共视频,民警发现在王老伯停完车离开后没多久,两名未成年孩童路经此处,见王老伯的车未上锁,便坐上车座玩闹起来。一人踩动踏脚板,一人紧随推车,晃晃悠悠地上了马路。未行多远,险些与一辆从后方驶来的黑色轿车发生碰撞,幸亏司机反应迅速及时闪避,才没有让悲剧发生。

民警根据线索,很快在距离王老伯停车处约500米的草丛里,找到了被骑走的电动自行车。

5月4日上午11时许,王老伯来到徐行派出所,领回了自己的失车。民警也上门对恶作剧的“熊孩子”及其监护人开展了批评教育。警方提醒:家长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加强对未成年子女的监管和教育,注重对安全常识的叮嘱和提醒,须知“熊孩子”恶作剧的结果,极可能是追悔莫及的悲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自行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