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陕西电信副总经理王志恒揭秘 早年成长于集团政企部

独家:陕西电信副总经理王志恒揭秘 早年成长于集团政企部
2021年05月06日 18:22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独家:陕西电信副总经理王志恒揭秘 早年成长于集团政企部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一直以来,陕西电信在西北地区运营商中的业绩发展较快,近年来在省公司的排名不错,而这些成绩除了公司总经理外,运营商财经网此次试图揭秘公司分管政企口的副总经理王志恒。他早年出身于中国电信集团政企部,目前在陕西电信副总经理之中资历也排在第一。

  据悉,早年的时候王志恒便起步于中国电信大客户事业部,也叫政企客户事业部,当时他担任过该部门产品开发高级经理、解决方案中心副总经理,应该精通政企业务,同时也精通技术。

  此后在2013年,他又担任政企客户事业部校园营销部副经理,对于校园客户的市场营销也有涉及,可想而知是一位多面型人才。当时中国电信集团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为韩臻聪,一年后,王志恒又升任校园营销部部经理,属于正处级。

  此后在2014年后,他又调任该部门解决方案部高级经理,不久后他改任中国电信政企客户部医卫行业营销拓展部处长。

  最后在2018年,王志恒不再在集团政企事业部任职,他升任陕西电信副总经理,并且至今也有三年多时间,期间他主要分管的也是公司的政企口,其中对于云计算发展格外重视。

  能够直接从集团政企事业部提拔一位经验丰富的“大将”至陕西公司,可见集团对于陕西电信发展的重视。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陕西电信一位资历深的副总经理李延平已升任黑龙江电信总经理。可见公司人才济济,而王志恒能够在此公司发展,未来的前景也不会差。

  目前,陕西电信总经理为叶利生,纪委书记为赵学军、副总经理还有赵曼、姚智勇等人,而赵曼、姚智勇是在去年刚提拔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运营商 陕西电信 中国电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