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融大鳄索罗斯出席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14:43 新浪财经

  

金融大鳄索罗斯出席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图)

1月26日,2005年世界经济论坛在瑞士滑雪胜地达沃斯开幕。图为:新浪财经专栏作者、CCTV著名制片人王利芬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遇到索罗斯,索罗斯还记得去年中央电视台对他的采访(王利芬 提供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1月26日,2005年世界经济论坛在瑞士滑雪胜地达沃斯开幕。总部设在日内瓦的世界经济论坛自1971年创立以来,每年都召开一次论坛年会。今年会议的日程将由26日持续到30日,主题是“为艰难时世承担起责任”,将着重讨论中国、欧洲、气候变化、全球经济、经济全球化中的公平性、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和世界贸易等议题。

  图为新浪财经专栏作者、CCTV著名制片人王利芬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与金融大鳄、量子基金创办人索罗斯合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