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金融改革最具影响力50件大事颁奖实录(1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0:54  金融时报

  赵学锋:我们下面揭晓的是综合排行,分别是“年度最佳大、中、小型城市商业银行”前3名的榜单。下面,我们有请颁奖嘉宾金融时报社社长汪洋先生。

  汪洋:年度最佳大型城市商业银行(总资产300亿元以上):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包商银行,温州银行。

  年度最佳中型城市商业银行(总资产100—300亿元):莱商银行,日照市商业银行,南昌市商业银行。

  年度最佳小型城市商业银行(总资产100亿元以下):廊坊市商业银行,湖州市商业银行,焦作市商业银行。

  向以上获奖银行表示祝贺!

  赵学锋:请上述9家银行的代表上台领奖。

  接下来我们这个奖项是一个重头的奖项,分别是“年度最佳区域性银行”、“年度最佳股份制银行”、“年度最佳国有控股银行”前3名的榜单。

  下面,有请颁奖嘉宾中国证监会原首任主席刘鸿儒先生。

  刘鸿儒:年度最佳区域性银行: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年度最佳股份制银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年度最佳国有控股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赵学锋:请上述9家银行代表上台领奖。

  请刘主席留步,感谢您来参加这次的活动,还有最后一个奖项请你颁发,这是组委会根据2008年的特殊情况特别设立的两个奖项,“年度最佳社会责任银行”和“年度最佳社会责任保险公司”。

  刘鸿儒:年度最佳社会责任银行: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年度最佳社会责任保险公司: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

  赵学锋:谢谢各位,谢谢刘主席!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2008中国最佳金融机构排行榜总共24个奖项全部颁发完毕,我们向所有获奖的金融机构表示热烈地祝贺,希望在明年的颁奖典礼上再看到你们的身影。

  再次感谢所有的颁奖嘉宾!

  下面,我们有请获奖金融机构代表,全球市值最大的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李晓鹏先生上台讲话。

  李晓鹏: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前辈、各位专家评委、各位同仁,大家上午好!

  非常感谢组委会授予中国工商银行年度最佳国有控股商业银行、年度最佳人民币理财商业银行的这两个重要的奖项。

  中国改革开放已经走过了30年的历程,在30年的发展过程中,中国的金融业,特别是银行业得到了很好的发展。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