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金融改革最具影响力50件大事颁奖实录(1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0:54  金融时报

  激动人心的时刻马上要到了,我们首先揭晓的是保险类的奖项。

  年度最佳中资财产保险公司和年度最佳外资财产保险公司榜单的前3名。首先,我们请出我们第一个颁奖嘉宾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所长李扬先生,大家欢迎!

  李扬:2008中国最佳金融机构排行榜。

  年度最佳中资保险公司: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年度最佳外资财产保险公司:苏黎士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三星火灾海上保险(中国)有限公司,三井住友海上火灾保险有限公司。

  恭喜以上6家公司。

  赵学锋:谢谢李扬所长,请上述公司的代表上台领奖。

  再次感谢李扬所长。

  接下来,我们揭晓的是年度最佳中资人寿保险公司和年度最佳外资人寿保险公司前3名的榜单。现在,我们有亲颁奖嘉宾金融时报社总编辑宋辅良先生。

  宋辅良:2008中国最佳金融机构排行榜。

  年度最佳中资人寿保险: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年度最佳外资人保险公司:美国友邦保险有限公司,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大家鼓掌欢迎。

  赵学锋:请这6家公司的代表上台领奖。

  我们下边颁发的是证券信托类的专项奖项,首先是专项排行,年度最佳投行业务和年度最佳经纪业务的榜单。下面,我们有请颁奖嘉宾中内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赵海宽先生。

  赵海宽:2008中国最佳金融机构排行榜。

  年度最佳投行业务公司: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年度最佳经纪业务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赵学锋:下面请6家公司的代表上台领奖。

  下面,我们颁发“年度最佳信托公司”排行榜前5名,下面我们有请颁奖嘉宾中国信托业协会秘书长陈玉鹏。

  陈玉鹏:2008中国最佳金融机构排行榜。

  年度最佳信托公司: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投资有限公司,英大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赵学锋:下面是年度最佳基金管理公司前5名的榜单,我们有请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吴念鲁先生作为颁奖嘉宾。

  吴念鲁:2008中国最佳金融机构排行榜。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