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戴姆勒东北亚公关部公共关系总监何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9:34 新浪财经

  

图文:戴姆勒东北亚公关部公共关系总监何川

  3月26日,2008年度“应对全球气候变暖”在华外国机构、企业社会责任造林项目的宣传工作会议在国家林业局召开。本届会议的主题是“我们在努力,中国在努力,世界在努力”。新浪财经独家网络支持本次会议。上图为戴姆勒东北亚地区集团公关部公共关系总监何川演讲。(来源:新浪财经 全权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3月26日,2008年度“应对全球气候变暖”在华外国机构、企业社会责任造林项目的宣传工作会议在国家林业局召开。本届会议的主题是“我们在努力,中国在努力,世界在努力”。新浪财经独家网络支持本次会议。上图为戴姆勒东北亚地区集团公关部公共关系总监何川发表演讲。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