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8香山论箭媒体新春联谊会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8:21 新浪财经

  主持人:下面有请本次大会秘书长为大家主持会议。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香山CEO论箭组委会对大家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谢意。有一句话这样说的,地面剑弩时代已过去,空中箭弹时代已到来,让我们从昨天的华山论箭走向今天的华佗论箭,现在我宣布,2008香山论箭媒体新春联谊会正式开始。现在要感谢到场媒体嘉宾,大家请挥手致意,人民日报记者评论员,欢迎您。人民日报市场报采访中心主任,新华社彭红记者欢迎您,中国新闻社副总编欢迎您,经济日报主任编辑欢迎您,光明日报主任记者欢迎您,中国日报鲍婉贤记者欢迎您,中国商报社谭怀洲副总编欢迎您,中华工商时报王德颖总编欢迎您,中华贸易报主任王心记者欢迎您,中国经济导报记者欢迎您,科技日报张强记者欢迎您,中国劳动保障报记者欢迎您,中国工商报社苏菲总编辑助理欢迎您,中国经营报韩曦晨副总编,经济日报报业集团名牌时报,苏兰记者欢迎您,中国化工报钱敏主任记者欢迎您,中国矿业报赵腊平副总编欢迎您,长中国经济时报要闻部记者张娜欢迎您,中国质量报记者欢迎您,中国青年报长副总编辑欢迎您,中国产经新闻报雷海超欢迎您,中国医药报胡京京,华夏时报记者欢迎您,京华时报张岩,腾讯网财经编辑赵磊欢迎您。

  我现在简单继续给大家说一下,中国妇女报金勇欢迎您,天津日报金学思记者欢迎您,IT时代周报记住李忠诚记者欢迎您,国际航空报陈小英记者,李美亦执行主编,汉志怀主任记者欢迎您,搜狐王亚红欢迎您,21世纪经济报的张维林欢迎您,新浪网编辑任立殿欢迎您,中国经济信息王亚东社长,蔡志远孟欣欣欢迎您,北京青年报气阎宾欢迎您,上海证券日报叶勇欢迎您,中国产业报协欢迎您,这是到场所有媒体嘉宾,再次对你们到来表示衷心感谢,谢谢。下面介绍联合主办单位,清华大学欢迎您,(上班利雅)欢迎您,聚成企业管理顾问公司欢迎你们,星辰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欢迎,蒙代尔企业国际企业大学欢迎你们。现在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请出中国华洋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太平洋首席顾问,太平洋商学院首席教授,香山论箭首席专家,严介和先生致词,掌声有请。

  严介和:尊敬的新闻界的兄弟姐妹们,企业界的同仁们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今天大家给我们赏脸,莅临今天香山论箭首届香山华佗CEO论箭组委会搞的会议,新春联谊会感触很多,过去成长阶段个性比较张扬,有时候挑战媒体,到了2008从张扬的个性走向了妥协的个性,我懂得和谐社会没有妥协又哪来的和谐,和谐高尚的妥协更需要明白的妥协,我们理解的妥协不是糊里糊涂的妥协,所以从张扬个性走向妥协的个性,过去做企业,最重要是激情,从澎湃的激情,峰巅的激情,走向了今天内敛的激情,所以盲目与反思我觉得2008新春非常有必要请中央包括国家所在都市的媒体莅临今天的媒体2008新春联谊会。今天本来有几个社长要莅临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有的报社明天就发行来不了,所以他们明天莅临现场,这点感到非常的欣慰同时很庆幸。

  严介和是2006年经历暴风雨洗礼的一年,人们说树大招风,我们是头重脚轻,也是山间的竹笋,嘴尖皮厚,中华大地养育了我们,我们应该从枝繁叶茂的生长,改为人性的成长,走向甘为人后的成长,走向了成熟,最后经历暴风雨这场洗礼,让我2006年成长,经过2006的暴风骤雨让我逐渐成熟,何为谴责,诽谤、重伤也好,打击也好报复也好,没有这个群体,我们怎么可能有今天?人们说小成需要苦难,大成需要灾难,小成需要朋友,大成真的需要敌人,这个敌人不是敌对,原来是最优秀,伤害的敌对不就伤害了优秀,为什么不能低下头,不仅了解严介和风格更能了解品质是什么,所以终于悟出这个道理,人的一生有五个部分组成,三个有形部分:生活、生命、人生,无形是思想和毅力。我用五句话作为今天结束语,希望留下充裕的时间,让大家了解今后成长的历程,修炼的规程,揭开他的疮疤,进行尖锐、敏感的议题,一流企业家都是追求迷盲,寻求混沌,一生都追求着无误,从理想启程从来没敢理想化。生活因热爱与付出而美好,思想因经历与压力而成熟,生命因体力与共性而延伸,抑制并努力与柔韧而坚强,人生因进取而舍得而美好。今天既可爱更可怜,每天都是现场直播,从来没有时间也没有机会允许彩排,做学生的时候做作文从来不打底稿,做老师时候也从来不备课,想做优秀的运动员,既优秀又苦难,既可爱又可怜,站着是一座山,倒下也是一座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