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高峰对话:中国企业国际竞争力论坛第四届年会(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8:29 新浪财经

  王小伟:

  前两天我看到一个新华社的快讯,也是一个大的视频。屏幕不养眼伤眼等等,这块跟你们有关系吗?

  庄泳:

  我们在做这个技术之前,我们进行了三年的考察,包括我们公司的CEO,做事非常的认真,他们考察了世界上最著名商业的核心区,比如纽约的时代广场,还有伦敦,这些本身的城市非常的美观,非常的璀璨的,他们就是用新型的媒体形式点缀的。结合我们中国的记录特色,我们每一块都是单独开模制作的。我们运营的媒体跟一般的LE媒体是不一样的,所有的从里到位,到灯光最细微的我们都做了很好的东西,我们追求的是最好的东西,因为最好的媒体才能卖给最好的客户。我们会建成35万,可以建立高收入、高消费能力的人群我们影响到2000万这样的人群。

  一些市场上面,很多时候规划了有一块屏幕,因为它巨大,具备地标的重物能力,一般的城市缺乏运营,运营成本非常高,每个月都有数万的电费,必须要随时的更新换代,灯泡坏了也要及时地维修。当资金跟运营不能够提供服务的时候,就变成了企业或者物业一个负担,所以就不运营了。我们公司运营的媒体都是通过公司统一教条的,能够达到完美的视频效果。

  王小伟:

  新媒体确实填补了我们很多生活的空白。就

分众传媒产生了噪音和视觉的污染,提出了这一点。当然我们很多人也觉得在等电梯的时候感觉到很寂寞,看一些相关的信息,打一些纯粹的广告,也养养眼,这几分钟可以填补一下自己的空白,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视觉。新媒体毕竟是新兴事物,比起我们传统媒体的很多的缺陷。我们嘉宾有两位是六点赶飞机,所以不得不走了。

  陈渝:

  有这种媒体是我们在座很多企业没有条件做的。我刚才讲了,数字中国跟你们有什么关系?不就解决现在的一个产品吗?数字中国是一个中国分类查询的总库,在互联网上找一个,关键的查询大家知道有很多弊病,垃圾信息很多。孙总我要网上查一个奶制品,我就通过数字中国分类,食品,食品下面奶制品,中国所有奶制品的信息,不管是行业内人士,还是行业外人士,买过奶所有的信息都分类分的非常好,奶的品种是什么?分类是什么?行业是什么?动态背景是怎样的?这种叫行业门户,行业网站就是网络媒体。在互联网上实际上就是奶的报纸,内容远远比报纸大,所有的东西都是可以分类的,这种叫行业,我们更多的是叫产品构架,就是互联网媒体,没有投资某个企业的网站,全部是风险投资,都是行业的发展,行业、产品的门户,实际上是垄断所有兴趣的,这是行业兴趣战略的制高点。今天很多的都是企业,新的经济增长方式,新的到底在什么地方,其实行业门户网站是一个非常高的一点。

  我们很多龙头企业,黄鸣做热水器的,太阳能热水器的,我问他你全国做生产太阳能企业有多少?他说起码上千家,说很多嘉庆自己都再做这种东西。几千家在同一个跑道上竞争,怎样做到更好的制高点?数字中国为这些所有产品进行分类,所有产品的分类只是唯一的,我们不会给两个、三个或者五个里做网站。对消费者来讲,这是一个门户网站,几十个,或者上百个都是门户网站。我们现在在数字中国大家有时间都可以去看看。全行业、全学科,全地方,整个的最大的一个分类,一个公司一共有120万个分类的门户。中国新农村一直到村委,城市到社区,北京有很多大学生,毕竟没事就去一个社区门户网站。数字中国分类门户来做。我们数字中国为所有建立行业门户的提一个大力支持。

  王小伟:

  人类社会发展,数字媒体这块也不会淘汰我们平面媒体的。大家为信息化的时代进行服务。在座的各位如果要是有问题的话我们可以提两个问题,跟台上的嘉宾互动一下。如果没有我们就直接进行下一场。

  主持人:

  感谢台上的嘉宾,刚才台上的嘉宾,生动的对话让我们分享了他们在创新当中的经验,接下来的时间我们仍然还是请出早上获奖的两位嘉宾来发表三分钟的获奖感言。

  京华三神环保总经理周先生!

  周先生:

  尊敬的各位领导,企业的老板们!大家下午好!

  我来自浙江京华,上面有一个小小的标致,生产汽车、节油产品。收到这个项目,谈到创新,前一段时间就是我们这个产品,为什么一直销量上不去,我想在家在座的有很多企业家,在电视上也看到过有一个报道对节油产品的批评。差一点我们的企业也被埋没。

  通过“创新”这两个字,我们公司的所有领导、员工,包括开发产品,我们合作的高科技工程师一致认为,只要我们的产品创新,就不怕我们的产品销售不出去,所以我们坚信自己的品牌、产品,以产品的质量坚持下来,所以今天得到了荣誉,我非常感谢主办单位和各界领导对我们参与的肯定和支持。

  我们三神为什么叫三神?

  1.我们这个产品在使用过程中,非常简单,小小的一个产品放在汽车上,不吸任何一个油滴,几分钟就可以体现产品的节油力。

  2.我们的神州节霸,在省油的同时动力加大。

  3.装了节霸的产品,汽车的尾气在几分钟只内得到了改善。被环保部门给予我们的产品致以一个肯定地。

  我在这里说这么几点,以往各位企业老板能使用我们的产品。说的好没有用,用产品来说话。谢谢大家!

  主持人:

  好,感谢。希望周先生能够带领他的团队,建设你的信念,希望你们不断地发展壮大。

  下面有请郭先生。

  郭先生(代表):

  今天到位的各界朋友下午好!郭总今天没有来,我是张辉。

  我介绍一下绿可企业,原来是一个原料,过去是一个木粉,现在我们用高科技形成不同的木质材料进行开展,也节约了资源,也是一个新的建设。目前在国内、国外受到了很好的好凭,屏幕那边也有介绍,现在我们的木质产品,建筑外强应用的很广泛,节能、遮阳系统,家庭的使用版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不管跟企业、个人、家庭都是有互动的,都是有相互流动的差距。今天我只能介绍到这里。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我们新兴的行业、新兴的产品给予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