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联想大中国区唐雄华:卓越的品质后面是技术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20:02 新浪财经

  卓越的品质后面是技术创新

  联想大中国区副总裁唐雄华

  品牌塑造和公司的战略是密切相关的,联想要走全球化战略。实际上,我们现在在国际上仍然没有声音,更不要说美誉度和知名度。在中国人的心目中,联想还是一家本土企业,所以,我们要在国外市场做知名度和美誉度,在中国市场要继续提升水平,把自己提升到国际的水平。我们利用奥运平台做营销,奥运它是一个非常广义的平台。联想不仅仅是奥运的赞助商,而且是作为全球TOP合作伙伴,是电脑设备的独家供应商。这样就把联想的品质和技术创新和奥运关联起来,通过奥运这个平台向国际传播。联想支持奥运,并通过这证明联想品质卓越。卓越的品质后面是什么呢?是联想的技术创新。我们把IBM PC买过来的两千多项专利成功地应用在联想的产品里面,成功地继承IBM产品卓越的品质,把这些事情扎扎实实做到位,通过奥运这个营销平台来传播到国际社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