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粤太古可口可乐费致修:新闻事件跟品牌有连贯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9:56 新浪财经

  新闻事件跟品牌有连贯性(请放到第八位)

  广东太古可口可乐董事兼总经理费致修

  新闻事件的主体应该跟品牌是有连贯性的。奥运的主题对可口可乐也有相关的一些连贯性。奥运讲的是“更高、更强、更远”,可口可乐讲的是“欢乐、分享、激情”,这些东西本身就是一些相关的,如何透过这个主题来传递,在主题的诠释方面会得到更多的相辅相成。其次,事件应该具有独特性,从现在开始到2008年年底,可口可乐会把全世界过去80年跟奥运合作一些激情的事情都讲述出来,我们会期待这一个特殊的事件跟我们特殊的文化、特殊的经验能够更强地结合。第三个相关的事情,在于它的系统分享性。可口可乐等少数一些产品能够跟消费大众接近,我们能够通过把个人对奥运的激情转化出来的产品,利用现有的网路和产品的特性能够更好地延伸这一个主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