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广本汽车付守杰:持续发展靠永恒品牌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20:01 新浪财经

    持续发展靠永恒品牌价值

  广州本田汽车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

  企业首先是社会的,有了社会的认可和接受,企业才有生存发展的基础。如果企业没有生存的发展基础也就不存在品牌。同时,一个企业如果没有品牌也就不会有很好的可持续发展。

  “环保”是广本的经营理念,为什么要这样呢?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空间。关注每一个人的空间是一个企业要做到的社会责任。只有有了社会的认可和接受,企业才能始终成为大家所喜爱的品牌的之一。品牌既体现在共同利益的驱动性,也体现在共同利益的差异性。做企业公民是企业长期发展的基础,有这个信念才能发展。一个名企是暂时的,品牌价值是永恒的。建立品牌价值也是建立在一个永远的品牌,如果不努力,企业不仅会失去品牌,也会失去利益,包括名牌也会出现一些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