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投公司澄清洽购德国德累斯顿银行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 11: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有关人士今日向该报否认该公司正在谈判洽购安联保险公司子公司德累斯顿银行。

  据德国《南德意志报》周四援引消息人士称,中国投资公司打算买下德国第二大银行德累斯顿银行。该报说,目前双方正在进行紧张的谈判。另一家德国杂志同日报道称,中国某金融机构对德累斯顿银行的投资银行和企业客户业务表现出了兴趣,安联保险公司已经接获这家中国金融机构的书面要约,但潜在买家还没有对德累斯顿银行展开审慎调查,但该报道没有指明该中国金融机构的名称。

  此前有消息称,中投公司已开始在欧洲秘密布点,受英国政府邀请,中投开始筹备在伦敦设立全球首个海外办事处,人员招聘下月即将完成,年内有望启动运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