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保险业偿付能力监管标准委员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0:41 金融时报

  本报北京8月14日讯 记者 张兰 报道 中国保险业偿付能力监管标准委员会今天在京正式成立,中国保监会主席吴定富向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吴定富对新成立的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牢把握科学发展这条主线,解放思想、开拓视野,站在我国保险业发展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全局高度去研究、思考我国偿付能力监管标准建设问题。二是要勤勉尽责、实事求是,对偿付能力监管标准的建设提出高质量的专业意见。三是要坚持学习、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和政策咨询能力。

  据了解,偿付能力监管标准委员会是保险业偿付能力监管标准建设的专家咨询机构,负责对偿付能力监管标准研究制定过程中的重大技术问题提供咨询和论证。委员会由保监会偿付能力监管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保险机构、学术研究机构及国际著名咨询机构的有关专家共同构成。第一届委员会共15名成员,主任是保监会副主席魏迎宁,任期为2007年8月1日至2009年8月1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