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家税务总局:一季度全国税收增长25.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9:4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记者高莎) 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公布了一季度税收收入情况。一季度,全国税收收入累计完成1128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收2296亿元,增长25.5%,是近年来同期税收增速最高的一年。

  据介绍,一季度税收收入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各月份税收收入均衡增长,收入增幅均在20%以上。二是主体税种增长较快,与相关经济发展基本协调。国内增值税、营业税、企业所得税、海关代征进口税收等主体税种增幅均在20%以上。三是加强税收征管效果明显,地方税增长突出。一季度,其它地方各税共完成67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收145亿元,增长27.2%,高于全国平均增速1.7个百分点。四是东、中、西部税收全面较快增长,西部收入比重提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