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电价调整目标5月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7:13 新京报

  市价格协会还将完成轨道交通票价研究

  本报讯 (记者 郭晓军) 北京市价格协会将于今年5月完成《北京市供电成本测算与销售电价结构优化研究》,该“研究”将提出电价分类调整目标等。这是记者从昨日上午召开的市价格协会工作会议上获悉的消息。

  北京市价格协会有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协会正在进行《北京市轨道交通票制和票价研究》、《北京市供电成本测算与销售电价结构优化研究》的前期工作,其中,《北京市供电成本测算与销售电价结构优化研究》主要是受市发改委、市电力公司委托进行的。课题研究报告通过对电价成本与平均价格水平的测算,分析北京市供电价格结构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电力价格结构优化方案,提出销售电价分类调整目标、方法、步骤,并对可能产生的影响进行分析预测。课题将于今年5月完成。

  此外,8万余字的《北京市轨道交通票制票价研究课题报告》(初稿)目前已经召开评审会。

  市价格协会还将围绕资源环境、医疗、医药、教育、

机动车停车收费、
房地产
等重大价格问题,组织专家、企业等进行研讨。市价格协会网站还计划开辟“我为价格管理建言献策”专栏,请市民发表意见,为政府价格决策提供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