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2005胡润百富榜 > 正文
 

吉林:韩真发修涞贵 登上百富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09:19 东亚经贸新闻

  “2005胡润百富榜”今天正式发布

  我省两名富豪分列113位和231位

  本报讯(东亚记者 寇铁锋)  吉林正业集团董事长韩真发和吉林修正药业集团董事长修涞贵,成为吉林省最富有的两位富豪——在将于今日发布的“2005胡润百富榜”中,
这两位富豪榜上有名。

  在这份总共集中了全国402位富豪的榜单上,他们分别跻身第113位和第231位。

  变化 修涞贵首登“胡润百富榜”

  11日,在“2005胡润百富榜”正式发布的前一天,胡润团队向本报记者透露了吉林省富豪的上榜情况:今年52岁的韩真发和51岁的修涞贵分别排在榜单的第113位和第231位。据了解,韩真发今年是第五次登上“胡润百富榜”,在“2004年胡润百富榜”中,他曾以14亿元财富额排在第80位,相比之下,其今年的排位略有下降;修涞贵今年则是首度入选“胡润百富榜”。

  胡润团队同时透露,今年百富榜与往年最大的不同就是进入榜单前10位的富豪财富总额大大增加,“前10名”门槛从去年的45亿元大幅提升至今年的63亿元。和去年相比,今年的“百富榜”前10位富豪中将会出现3个新面孔。

  态度 韩真发躲避“百富榜”

  据了解,吉林两位上榜富豪目前均不在长春市——韩真发长年在正业集团北京分公司办公,修涞贵大半时间也都在南方省份出差。

  11日,记者拨通了韩真发位于北京的办公电话,其一位陈姓助手表示,韩多数时候都不在办公室,连身边工作人员都不知道他的确切行踪。她表示,为了不影响正常工作,近来韩几乎避开了包括中央级媒体在内的所有报社和电视台的采访。记者随后又拨打了他的手机电话,但发现其号码不知何时已经被悄然更换。

  在此前韩真发曾与记者通过电话,当谈到对自己多次登上“富豪榜”一事的看法时,他表示自己是“实干家”,喜欢踏踏实实做事,也并不在意是否入选“富豪排行榜”和排在多少位。“胡润他们来调查我的财富情况得到的都是几年前的旧数据,所以我在‘富豪榜’上的位次每过一年就向后退一点儿,可能用不了几年我的名字就能从这些榜单里完全退出来了。”韩真发曾这样半开玩笑地向记者表示。

  11日,修正集团宣传部长李士海向记者表示,由于修涞贵董事长目前在南方出差,现在无法联系到他本人,因此也不知道他对“上榜”一事的确切想法。

  但总体来说,老总入选“富豪榜”对扩大企业的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等方面应该会起到良好的作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