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人民币升值 汇率改革破冰 > 正文
 

市场存在侥幸观望情绪 人民币兑美元大幅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03:23 每日经济新闻

  人民币兑美元昨日大幅下跌,收盘报1美元兑8.1090元人民币,较前一交易日下跌53个基点,达到了汇改后的新低点(新浪财经注:在7月25日至7月28日期间,美元兑人民币基本维持在8.11附近微幅波动,最高报8.1128)。

  远期市场和即期市场不谋而合,昨日1年期人民币兑美元升水收3270点,折7.783元人民币兑1美元,较前一交易日缩水90点,上周五升水为3360点。

  分析人士称,昨日外汇交易市场上没有任何异常情况,国际市场上美元止住了跌势。分析师称,美元此前短线超跌,而预计明天美联储可能将对美元加息,市场存在侥幸的观望情绪,因此出现了一些美元买盘。

  钟宁瑶 霍中彦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人民币汇率 相关网页约657,095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