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正文
 

宇飞趋势基金:黄金再次走低 基本金属遭遇卖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1:20 北方期货

  交易部早间看盘2.24

  铜:LME期铜周四收低,黄金再次走低,基本金属遭遇卖压,基金小心翼翼不愿做空,但在现在的价格上他们又无法买进,在打破这种僵局前,价格不会有太大变化。现货升水逐渐恢复,铜的商品属性和金融属性均支持铜价上涨,牛市仍未结束。建议逢低买入持有。

  天胶:外盘原油的再次下跌,料今日沪胶将更为疲软,操作上建议观望等待做多时机,日内若平开可轻仓持空,当日获利平仓。

  燃油:隔夜燃油暂时止跌,但后市暂不完全看好,需观察国外基金进一步动作。国内燃油此段时间一直较为抗跌,但从技术上看来昨日一跌有进一步破位的趋势,操作上建议长线老多继续持有,日内短线暂不入市。

  铝:随着隔夜外盘金属的再次大跌,国内本已失去上涨动力的沪铝将更容易随市漂移,继续走跌。目前国内沪铝调整幅度虽已接近目标,但由于国内沪铝市场空头气氛浓烈,没有一支主多的主力军,操作上建议日内短线观望为主,若平开或小幅低开,可少量持有空单,当日获利平仓。

  粕豆:隔夜美豆继续下挫,整天交投清淡,缺少买盘,南美降雨对市场构成利空,此外

禽流感疫情再次困扰市场多头。今日连粕豆预期也将振荡调整,且市场资金正在加速撤离,后市变数太大。建议观望。

  玉米:隔夜美盘玉米小幅收高,主要受基金买盘的追捧。国内玉米虽远月纷纷突破,但主力合约在主空打压下仍未突破。不过玉米基本面良好,且远期合约纷纷活跃,远期合约扩仓现象值得关注。建议多单持有或逢低买入远月。

  小麦:日内国内小麦料将小幅上涨,长期方向暂未明朗,操作上建议观望。

  棉花:受外盘影响预计国内棉花小幅上涨,操作上建议短线或观望,长线多单谨慎持有。

  白糖:昨日白糖再次上演其跳水本领,跳空高开却以阴线收盘,日内上下波动200点,其风险可见一斑。受外盘影响预计日内白糖将下跌,建议短线谨慎操作,长线仍然看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