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正文
 

宇飞趋势基金:伦铜强劲技术性买盘推动大幅收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0:05 北方期货

  交易部早间看盘2.21

  天胶:目前尚不能确定外盘原油重新启稳,但随着日元贬值,日胶会对国内沪胶有一定拉升作用,但应旺不旺的市场需求将对天胶多头人气恢复产生一些制约,不过料主力会在近期主动拉升盘面,已达到抬升人气的效果。近期操作上仍坚持多头思路,可持仓至月底。

  燃油:外盘原油、燃油的启稳对国内盘面有较大的利好作用,从前两日国内多头的表现来看,可能近日会随着行情稳中有升,操作上建议长线多头一定要稳定持单,随着行情的启稳,盈利机会始终会到来,日内短线可少量试多。

  铜:隔夜伦铜在强劲的技术性买盘推动下大幅收高,但总体仍处于宽幅振荡格局。受此鼓舞,今日沪铜铝都将出现大幅走高,建议观望或少量 买入。Q

  铝:走到目前的位置下行支撑已越来越强,隔夜伦铝的大涨,国内今天亦会跳空高开,操作上建议此品种目前尚不稳定,观望为主。

  粕豆:连粕豆昨日冲高回落,面对利空的基本面,市场多头信心不足,后市仍需等待外盘的进一步指引和基本面的配合,建议观望。

  玉米:国内玉米前期高点压力较重,远近合约基差拉大显示主多对实盘压力的担忧,人们都在等待23日的吉林玉米拍卖的结果,国内玉米在尝 试突破前期高点前,可能仍将蓄势整理。操作上建议逢低买入。

  小麦:振荡行情未有效突破,预计振荡行情将继续,建议观望为主。

  棉花:振荡行情持续,市场观望气氛比较浓厚,建议短线为主,长线可少量逢低买入。

  白糖:仓位比较小,风险较大,建议配合技术分析短线操作为主,获利即了结,切勿恋战,长线保持多头思路,但入市时机要谨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