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美元指数仍在模糊地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2:05 新浪财经

  美圆指数昨天小幅度震荡,未能明确上行,应该说美圆指数现在还是在模糊地带,技术图形上大体在90.80有一点压力,但是个人认为抛开技术图形,美圆指数要上涨过91,才算走出模糊的地带。就中期而言,美圆指数在未来两个月还是会比较坚挺的。美圆指数短期支撑90.15附近。

  今日关注:

  加元昨天一度跌破1.1560,笔者认为最近加元是值得关注的货币,主要是欧洲货币局势不明朗的时候,加元若有明显回落,应会受到市场资金的支撑。今日加元支撑1.1575,该水位跌破后,投资者可以继续在1.1660开始中期关注该货币,并再届时考虑适当的操作。此外,日内加元阻力是1.1480。

  日圆昨天的上涨打开了上涨的基调(也就是市场氛围而非空间),支撑在118.70水位附近,因此118.50-90有短期操作的机会。日圆中期上涨意犹未尽,不过117.30应有一定阻力,仍回落关注为好。

  现货黄金如上周所预期终于下跌到第一目标位置535美圆,预期在这个水位530-535之间承受初步的支撑,短期阻力545,短期下跌趋势出现。黄金现货若在528之上可以震荡一两天则应有操作机会出现。

  原油方面在多日下跌支撑在60美圆位置获得潜在支撑,因此关注石油、黄金是否可能在本周前企稳,若可,则可能出现一定短期上涨。

  今日提示:

  英镑:支撑1.7350、阻力1.7520。

  瑞郎:支撑1.3100,若跌破则支撑下行到1.3200,阻力1.2980。

  欧元:支撑1.1850(潜在),技术支撑1.1800,阻力1.1930、1.2000。

  澳元:支撑0.7340(潜在),阻力0.7410, 中期倾向认为看到0.73之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