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厚元资讯:美元维持逢低买入思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0:21 厚元资讯

厚元资讯:美元维持逢低买入思路

  昨日美元继续冲高,最高曾到达90.77。

  当前美元价格位置依然处于阻力区间90.21-90.80的控制范围之内,并且昨日最高位置已经基本到达区间上边沿90.80。按照阻力支撑的一般突破规则,在突破90.80以前,美元价格应先行有所回落。而目前各个级别短线走势相对较为纷乱,并未呈现同步状态,但是总体应支持偏向下行,只有其中少数的波动级别上升未完全完成,将会导致美元盘中冲高动作的继续出现。因此,预计今日美元总体走势应为冲高回落状态。其表现可能有两种:一种是价格最高将会冲高至90.80附近而后展开回落,此种情况出现的前提是,美元全部的冲高过程应该处于一种小幅振荡上行的过程,直接表现将以弱势出现;另外一种是美元将会快速冲高并完全突破90.80阻力,而后再产生回落。此种状况说明美元强势的进一步开始,后续回落最低应至少维持在阻力区间下边沿90.20以上。美元完全突破90.80的参照标志为到达91.15附近。

  操作上,由于美元涨势未尽,原则上继续主张逢低买入的思路。而其间的短线逆市操作可根据上述的两种情况进行衡量。如果是属于第二种,那么逆市单不宜操作,应依旧严格维持顺势操作的原则。另外,如果盘中冲高动作没有发生,可根据短线走势适当操作空单,但是不宜隔夜持仓,应尽量短进短出,并继续寻找逢低买入的较好入市点。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厚元资讯:美元维持逢低买入思路

  英镑兑美元昨日总体表现为探底回升的走势,最低曾到达1.7363附近。

  英镑兑美元当前的反弹界限为1.7444,如果价格继续下行的话,那么次界限是维持其下行力度的最终界限。如果此界限被完全突破,英镑兑美元将会在少许回落振荡后继续上扬至阻力区间1.7468-1.7494,参照目标阻力为1.7480附近。从当前各个级别短线走势观察,指标基本多数处于同方向下行状态,说明今日英镑兑美元有继续下行的能力,下方支撑为1.7360附近。又由于4小时走势的底部状态,以及些许背离的因素,同时其他短线下行空间并非一致较大,因此使得英镑兑美元具有下行后出现快速反弹的能力。因此,预计今日英镑兑美元总体为探底回升走势,但是相对反弹力度而言,下行的力度应略强一些,所以相信盘中英镑兑美元反弹幅度应不会太大。

  操作上建议先继续逢高卖出英镑兑美元,卖出参考位置为尽量接近1.7444,当此位置被完全突破时必须先行止损。如果英镑兑美元连续下行至1.7360附近时,同时参考前面所言的美元走势状况来决定是否直接平仓还是继续持仓。后市英镑兑美元的反弹只是反弹,总体上依然跌势未尽。所以,短期内不宜轻易改变逢高卖出的主操作思路。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厚元资讯:美元维持逢低买入思路

  美元兑日元昨日出现回落,直至目前最低曾到达117.34附近。

  由于4小时走势依然处于下行趋势,因此美元兑日元今日的主要波动应依然属于振荡偏下行的走势,下方支撑为117.08附近。另外根据等比支撑计算,下方支撑目标为117.00。

  操作上建议可继续短线逢高卖出,但是美元兑日元总体上扬未完成的可能性较高,暂时不宜轻易完全看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