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继续中期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3:07 新浪财经

  美元指数也在本周一我们提到90.3到6阻力水位开始了一些震荡,因此美元指数90.3到90.6继续成为后期强弱的分水,但短线面临调整压力。

  此外,今日晚间公布贸易数据也是影响市场的核心焦点。

  今日关注: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继续在1.19之上震荡,市场估计要等晚间数据公布之后才发动行情。预期若数据无大变化,欧元将有70-100点上涨,若数据利好美国,欧元则可能考验甚至跌破1.19。

  技术上:欧元支撑1.1920-50,阻力1.2050-80。

  操作和倾向:稳健者可以等等数据公布后依据数据情况考虑操作;技术投资者可以轻仓在1.196建立头寸,看1.2040-60,1.1920止损。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昨天如期在118到119之间震荡,但是均未到达整数位置,也就是没有给我们一个一个好的调整头寸降低成本的机会。

  技术上:日元支撑119.15,阻力118,突破118后 可以上涨到117。

  操作和倾向上:在117点多如期抛售日元,开始在119多回补一点;同时和日元直盘类似,交叉盘上CAD/JPY等也都在震荡,预期今日CAD/JPY会小幅度回落,该交叉盘目前在102.8到104波动。

  今日提示: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阻力是1.142、支撑是1.156,日内上涨动力比较昨天来讲明显不足,预期开始震荡。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澳元下跌第一目标基本实现,目前开始震荡。阻力0.7420、支撑0.7340。

  美元兑瑞士法郎:1.3060有支撑,可考虑适当操作,破31停损,看1.296。

  英镑:支撑1.7380、阻力1.7530。

  数据:21:30 美国12月份国际贸易收支 前值-642亿美元;市场预测-640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