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非美上涨还没到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0:52 金汇通

山姆每日汇评:非美上涨还没到位

  身体不适,本来不想做图,但考虑到有人可能喜欢看图,对文字不太感兴趣,所以补上图,病中思路有些乱,若形成误导,请谅解。 

  总体非美开始反弹,之前的预计方向正确,但是时间上没有这么快,目前看来促成这一波反弹的昨天的议息会议。 

  如果这是成因的话,后市反弹的幅度还要大一些,目前非美上涨还没有到位。 

  美指从短线上看89.50-80为支持区间,如果下突破以后,下方空间会打开。 

  目前如果不能向下突破上述区间,美指会有反弹,届时,是做多非美的机会。 

  欧元: 

山姆每日汇评:非美上涨还没到位

  昨日走势完全按昨日观点中的图画所示,目前已经突破12000,是一个利好,上方12080预计会在后市突破,但之前可能有一个时间不太长的盘整,下支持目前是12000和11940。 

  操作:回到12000附近做多,目标12080 

  日元: 

山姆每日汇评:非美上涨还没到位

  突破短线的上升通道被破下轨,下行的目标在11600和11554。目前已经了11570位置,有可能会下遇11554的支持,然后反抽11670。总体目前日元偏强。下行目标区间在11550附近,在11550以上,注意全部平仓,等破11500以后再全部接回操作。 

  操作:昨日如按汇评在11700下破时追入日元的,目标在11560区利了结,今日对日元的操作我们有些操心,目前只可以在11670以上做多日元,其余观望。 

  加元: 

山姆每日汇评:非美上涨还没到位

  下行的目标在12-5的低位11531,此位并不特殊,所以下破只是时间问题,目标在11400附近。目前可能已经结束我们预计的一波向上的调整反弹,所以接下来加元可能持续走强。上行的压力在11630位置。 

  操作:11580以上做多加元,目标11400 

  黄金: 

山姆每日汇评:非美上涨还没到位

  以大阳线结束了对521阻力位的突破,后市目标明显在540,但我们觉得有回调,回调位置520,仍然可以加仓操作。 

  操作:523加仓,目标53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