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节前大跌不足惧大涨不足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10:18 金汇通

山姆每日汇评:节前大跌不足惧大涨不足喜

  昨天信息很多,但市场选择性消化,比如对美储莱克的讲话:“美元升息周期已经接近尾声”。市场没有反映。相反技术上非美不能上破高位,反而引起非调整性的下跌。

  总体市场可能处于交易“真空”。波动会加大,但仍然属于投机性波动,还是那句话:节前,大跌不足惧,大涨不足喜。

  节后市场会给出一个交待,但可能要等到元旦以后,交易员才会陆续到位,市场才会重上轨道。

  美元指数如图中所示,若从A处下跌,则易生成头肩顶,但是目前我们对这种画法仍有存疑。因为下底部颈线处的线画法并不规范,如果今日非美继续上攻,则这种画法的可能性越大,否则可能会先上升到91.75,再下跌。

  操作上:目前实盘要交易的话,只有短线,但止损必须放得比平时大一些,最近还是宽幅震荡,没有方向的概念。

  欧元:

山姆每日汇评:节前大跌不足惧大涨不足喜

  欧元在节日内可能震荡整理,上压力在11940和11985,下支持在11830,目前方向不明,但短线有一个回调的压力,支持11800应该守住。

  操作:昨日在11860平仓欧元,今日若下行到11800附近可以入轻仓,否则观望。

  日元:

山姆每日汇评:节前大跌不足惧大涨不足喜

  昨日上升到11764,目前上目标仍然在11780附近,不破顺到11650的支持位,从11600-50是一个支持区间。破位,倾向于到11510。否则则有上扬的风险。

  操作:倾向于在11775以上做多日元,在11520附近做空日元。

  加元:

  昨日最低11632,短线有一个回调压力,来自于图形12-21日的大阴线下跌,后市如果周线能收盘在117以上,则加元的调整可能会比较大,在117以下的话,对加元也并非利好,加元目前的下支持在11612,破11600,则加元走强再现。

  操作:昨日应该将加元在11650获利了结,加元近期实盘不要做多,等下周再做。

  黄金:

山姆每日汇评:节前大跌不足惧大涨不足喜

  黄金上涨的势态比我想象的要好,目前上升的压力位仍然在509,如果见到此位的话,再次建议抛出黄金,黄金的调整周期还没有结束。下支持仍然在493,488和480。

  操作:昨日按建议应该将在491吸纳的黄金在496-98区间获利了结,如没有平仓的,请设500为止盈位。上看509。

  无仓目前高位不是好的介入位,等回到493附近再吸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