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对冲外汇:关注短线反弹 入场出场坚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4:23 对冲外汇

  文/对冲外汇 陈静

  美国公布第三季度GDP终值年增4.1%,不及预期的4.3%,消费支出年增4.1%,也不及预期的4.2%,但GDP平减指数增幅为3.3%,高于预期的3%;美国经济增长强劲,且通胀压力较大,但GDP数据弱于预期,可能影响美元升息前景,美元所获支持有限。因此短线操作者要相当注意欧洲货币,特别是欧元,瑞郎的反弹。

  实盘投资者的操作仍是以耐心续持和逢低分批建仓为主,没有多大改变。

  保证金的操作上,做空非美元货币的投资者要注意一点,在已经有获利的情况下,最好在整数关口欲设平仓盘或者现在开始做30点左右的追踪止损。

  美元兑日元:117至117.50区间的波动较无方向。因此短线待汇价摆脱该区间后再进行顺势操作。升破117.50顺势做多美元兑日元,初步目标118.10附近。同样,跌破117则顺势做空美元兑日元,初步目标116.60

  

欧元兑美元:汇价在1.1810附近有反弹机会,因此做多欧元兑美元的投资者此位附近可以考虑做多,止损1.1790,初步目标1.1870。一旦止损触发,顺势做空,目标1.1730。

  英镑兑美元:1.74附近的支撑较为强劲,可于1.7430附近做多英镑,止损1.74,初步目标1.7470附近,一旦再次突破,可继续持有至1.7520。反之,止损触发则做空英镑兑美元,目标1.7335

  美元兑加元:汇价窄幅波动。双向操作准备:升破1.1680补仓做多美元兑加元,目标1.1730。同样,跌破1.1650做空美元兑加元,止损1.1670。

  欧元兑日元:连日的窄幅整理酝酿突破行情。短线突破139可以继续顺势做多欧元兑日元,目标119.60。一旦跌破138.40则顺势做空欧元兑日元,目标138附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