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主力军策略:非美走势分化 商币可能短线振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0:05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昨日,欧元继续下跌,最低到达1804,临近的支撑正好位于1800附近 ,强支撑在1700附近。目前的短线跌势在1700附近,会进行暂停休整。日内进行振 荡的可能性比较大,汇价波动范围大概在18001900区域。

  189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昨日,英镑跌幅较大,最低到达7379,临近的支撑位于7330附近。昨 日公布的英央行12月7日会议记录显示,8:1维持利率不变,有1名委员投票降息25个 基点,而市场的普遍预期是9:0维持利率不变。这给英镑走势构成压力,预计日内英 镑还将进一步走跌。

  7470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瑞朗走势同欧元。

  3060附近,做多美瑞。

  *澳元兑美元:昨日,澳元在低位振荡,汇价波动范围7317-7367。向下未能突破前 一日的低点7318,强支撑在7260。日内,澳元有可能是振荡反弹为主,阻力目前位 于7350/70。上破之后,澳元将有一波小反弹展开。

  观望。

  *美元兑加元:昨日,美加独自下行,最低到达1649,跌破了1690附近的支撑,该支 撑是12月14日以来上升趋势线之所在。今日汇价如不能重返其上,美加将展开一波 回调。日内,美加可能是振荡向下为主。

  观望,或1690附近,做空美加。

  *美元兑日元:昨日,美日窄幅振荡向上,最高到达11753,今日早盘已经刷新这个 高点了,阻力位于11770。今日重点关注11770,这里可能会阻挡汇价的进一步向上 振荡。临近的支撑位于11730,支撑和阻力已经比较接近,突破之后会有后几日的方 向。预期向下的概率大些。

  观望,或11770附近,做空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