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轻仓在1.1780附近做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0:39 金汇通

  圣诞似乎不太妖,汇率的波动的幅度不大,交易员还在休假,真正的波动可能要等到元旦过了以后,才可以出现。 

  昨日休市,除了日元有波动(昨日早间日本公布的四季度大型企业景气指数利好日元)其它的波动幅度十分窄小。今晨公布的数据利空日元,美元对日元上涨。这种短期的经济数据的影响可以忽略。真正的走势,仍须等美国开市以后方可出现。 

  美元指数:技术上,个人认为天图有可能筑建头肩顶的形态,上升的目标在91.80 

  但是目前由于布林带的压力在91.10处,所以上扬可能受制其下。 

  如果右肩的构筑确实在91.06-91.80区间,则后市调整性下行的可能性比较大。 

  我们看下图可以理解:到黄色虚线处遇布林带压力,如上升力量不足,则下跌。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轻仓在1.1780附近做多

  到绿色斜线处,由于是右肩目标位,所以最有可能下跌。 

  若美指后市升破黄色线和绿色线,美指可能创新高,如果这样,非美2006年的春天并不好过。 

  欧元: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轻仓在1.1780附近做多

  欧元短线可能处于一个等三角形太中,方向并不强烈,中线仍然在于下跌过程中,滑摆脱下行的风险。短线后市上升破12000,才转为对中线有利,否则下行破11800-11750对中线不利。 

  操作:只适宜轻仓在11780附近做多,谨慎的等待观望。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