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调查

视频报道

不支持flash

佛塑股份简介

佛塑股份(000973):2000年5月上市,公司住所广东省佛山市,经营包括各类高分子和化工新材料、塑料制品等。

事件发生地

    本次被曝光并查封的是佛山鸿华聚酯切片有限公司的餐具车间,是佛塑持股70%的鸿基分公司管理的中外合作企业。
    有报道称,其月产量高达1千吨,也就是每月大约生产2亿个一次性发泡塑料餐具。

市场反应 更多>>

12日佛塑股份低开高走,表现明显落后于大盘,受其负面消息影响,截止10点10分,该股票下跌3.27%,报12.42元。又讯,最终以12.23元报收, 跌幅达4.75%。 详细

佛塑股份公告证实子公司违规并致歉

佛山塑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摘要:1、经确认,公司持股70%、由鸿基分公司管理的中外合作企业佛山鸿华聚酯切片有限公司的餐具车间涉嫌违规。2、立即成立事件调查处理专责小组,彻查事件,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3、感谢社会各界和媒体的监督,并就此事件向社会公众致歉。[详细]

佛塑股份

微博热议

专题内搜索

专题制作:安维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