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佛塑股份受洋垃圾消息影响下跌3.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0:1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央视经济频道近日对上市公司佛塑股份下属鸿基分公司违规使用洋垃圾进行了曝光。报道称,佛塑股份用这些洋垃圾制作而成的餐盒,每个月的产量高达1千吨,每月大约生产2亿个一次性发泡塑料餐具。佛塑股份发布澄清公告称,央视报道属实。

  今日佛塑股份低开高走,表现明显落后于大盘,受其负面消息影响,截止10点10分,该股票下跌3.27%,报12.42元。

> 相关专题:

【 佛塑股份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