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塑股份:鸿华公司将退出一次性餐具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21:29  全景网络

  全景网8月16日讯 佛塑股份(000973)周一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有关媒体报道《佛塑股份高估值吓跑社保基金 质疑餐盒背后利润》的有关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

  公司称,鸿华公司的发泡制品(包括一次性餐具和工业用片材)2010年6月总产量为397吨,而非报道中的“2539万吨”。

  公司同时表示,管理鸿华公司的鸿基分公司是公司下属分公司,鸿基分公司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公司与鸿基分公司之间不存在报道中提及的投资收益和关联交易。

  另外公司称,目前鸿华公司已主动召回涉嫌违规产品,并决定彻底退出一次性餐具生产经营业务。

  佛塑股份周一收报12.96元,涨8.18%。(全景网/实习生 王永飞)

点击进入[佛塑股份吧]讨论

> 相关专题:

【 佛塑股份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