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通用汽车7月23日证实,已向德国政府递交文件,正式向其推荐加拿大麦格纳和比利时私人股权投资公司RHJ作为欧宝接盘者备选,北汽控股由此正式出局。通用汽车未明说北汽控股优厚条件依旧无法打动该公司的最终原因。[评论]

调查结果

  7月24日上午11点23分,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宣布北汽集团竞标收购欧宝最终失败。截止7月24日中午,共有4011名网友参与调查,有近半数网友表示不看好北汽竞购欧宝的结果。

不支持Flash

欧宝脱离通用

德国欧宝脱离通用

德国政府宣布,加拿大汽车零件生产商麦格纳国际已同美国通用汽车子公司、德国欧宝(Opel)达成收购协议。

相关专题

百年通用破产重组
百年通用破产重组

美国最大汽车生产商——通用汽车公司6月1日正式申请破产保护。

克莱斯勒申请破产保护
克莱斯勒申请破产保护

克莱斯勒于4月30日申请破产保护,将于60天内与菲亚特结盟。

麦格纳鲸吞欧宝
麦格纳鲸吞欧宝

加拿大零配件供应商麦格纳国际连同Serbank银行一起收购欧宝。

汽车业生死一线
汽车业生死一线

美国政府汽车业特别工作组30日否决了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的重组计划。

背景简介

北汽简介
北汽简介

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北汽控股公司)是国有独资大型企业,资产总额365亿元。员工总数4万多人。
  北汽控股公司拥有“梅赛德斯-奔驰”、“克莱斯勒”、“Jeep”、“现代”等国际品牌和“北京”、“福田汽车”等自主开发的民族品牌,实现了国际品牌和民族品牌的完美结合。

欧宝简介
欧宝简介

德国欧宝公司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子公司,是通用公司在欧洲的一个窗口。它由Adan Opel,即亚当·欧宝(欧普)所创立,至今已有百多年历史。
  目前,欧宝的产品已遍及世界20多个国家的100多个市场。欧宝轿车已连续5年保持了西欧轿车头号品牌的位置,占据了西欧轿车市场12%的份额。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