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议程

13:30-13:40     主办方致辞

13:40-14:00     展恒理财三季度策略报告

14:00-15:00     三位私募经理主题发言

15:00-15:30     圆桌讨论

15:30-15:40     现场互动

15:40-16:00     茶歇

16:00-17:20     四位私募经理主题发言

17:20-17:50     圆桌讨论

17:50-18:00     现场互动

18:00            论坛结束

嘉宾演讲

展恒理财总经理闫振杰振致辞

五中全会这两天在开也是结构转型话题比较多,我们选这个题目也是契合“十二五”规划,基金经理分享他们的观点,新的格局到底是什么样的,找到支点,使自己的财富增值。

曾昭雄:货币不收市场会持续上涨

因为现在货币现象还会持续。当然对我们股票来讲是福音。我是这么想的,假如他要来泡沫,那就来吧!没办法,我们改变不了,我们就去享受泡沫的过程。

谢银霞:展恒理财三季度基金报告

今天三季度的报告,给大家回答一些问题。今天主要分四个部分:一是我们看一下三季度证券市场的基本表现;二是阳光私募与公募基金比较;三是研究方法成果;四是投资建议。

陈茂仁:寻找确定性成长类公司

作为消费品也好,药品也好,品牌是它的核心竞争力,企业面临最大的问题是这类企业都营销做得很差,唯一做得好的,或者最早做得好的就是云南白药。

梁跃军:经济步入新一轮经济增长周期

我们的GDP增速是在明年一季度见底,然后进入新一轮的发展周期。从长期角度来看,我们现在投资股市的风险并不大,我们未来认为整个A股市场是震荡向上的格局,这是长期判断。

策略之辩:布局先机 造就新财富

北京和聚投资总经理兼投资总监李泽刚
李泽刚:流动性推升资产重估

这一轮行情的主脉络,首先是流动性的问题,我们今天可能主要要讨论一下流动性发生了哪些变化,这一轮驱动因素并不是因为经济增长和不利的经济政策、产业政策发生变化,没有,就是货币现象。并且我认为这一轮资产上升的主要推动力可能不再是房地产。

菁英时代投资管理集团董事长陈宏超
陈宏超:顺应转型升级机会 把握长线投资机会

今天我们看到的是房价的进一步暴涨,如果没有资本市场以后的调控,也许我们的资产泡沫又会引发将来,可能我们下一辈子,今后的黄金时期也是一种灾难。

龙赢富泽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童第轶先
童第轶:以正和 以奇胜

市场就短中期而言是大家搏弈的市场,我们共同才构成了这个市场本身。所以说,当我们能够长期取得长久收益,这是我们战胜市场的前提,所以我特别看重保本的策略,这是我们做投资的前提,尤其像在这么波动频繁的二级市场上,没有这个前提的话没有能力进行长期的获利。

保尔森投资管理公司高级副总裁邓晓立
邓晓立:对冲基金让投资更有效

市场有牛市,有熊市,波动性有高有低,息差有大有低,比如现在你认为中国是牛市,是动态市,你要买哪种策略,你自己应该有个数字,你投资才有数,如果你闭着眼睛买也不一定做得很好。

参会联系方式

合作媒体

网络独家支持
新浪财经频道


合作媒体:
中国中央电视台 财经频道


媒体支持:
第一财经
参考消息
证券时报
中国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
北京青年报
投资者报
华夏时报《理财周刊》
钱经杂志
大众理财顾问

往期回顾

专题内搜索

专题制作

  • 专题制作:向涛
  • 联系方式: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