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联合党支部: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

铁三角联合党支部: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
2021年04月13日 17:36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铁三角联合党支部: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 来源:东风汽车

鼎新动力部署市场营销领域“保落实”工作,构建“党建+业务”工作机制

14个项目牵头人签订保落实“军令状” 通讯员 马琳/摄

(通讯员 马琳)“把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到项目获取铁三角机制上,让党员在市场开拓中争当‘两干’先锋。”

“军令状传递的是保落实的信心、决心和勇气,敢不敢压上帽子、钱包,敢不敢自断后路,考验的是鼎新动力人的精神品质!”

继3月底发布党委保落实工作机制后,4月9日,东风鼎新动力系统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夏晓川在该公司2021年营销工作会上再次就市场营销领域“保落实”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和思想动员。

会上,夏晓川为新成立的铁三角联合党支部授牌,与14个项目牵头人签订保落实“军令状”;各职能部门聚焦“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快速满足客户需求”谈观念、找差距、拿措施,全力支持项目获取。

“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夏晓川结合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引用了毛泽东同志在“七大”闭幕词上的这句话勉励全体党员群众,并从增强市场意识、全员行动保项目、保持斗志营造氛围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据悉,铁三角联合党支部是鼎新动力党委为贯彻集团融合型党组织建设要求、紧扣该公司自主发展新征程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而组建的全新党支部。新支部打破了以往党组织设置时的行政边界限制,最大限度聚集党员力量围绕市场开拓业务机制去攻坚克难,努力将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为该公司“3258”计划开好局、起好步凝聚“保落实”合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党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