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状元后厨乱象曝光:随意改保质期标签 餐具不消毒

宏状元后厨乱象曝光:随意改保质期标签 餐具不消毒
2019年11月08日 18:37 中国网

远离消费陷阱,规避消费误区,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每一次对消费的建议,都可能会改变这个世界。投诉请上黑猫:【点击投诉】

  原标题:宏状元“后厨乱象”遭曝光:随意更改保质期标签 涉事两家门店已停业整改

  中国网财经11月8日讯(记者 段思琦)近日,北京知名连锁餐饮企业“宏状元”,被媒体暗访曝出“后厨乱象”:食材保质期标签被随意修改、沾有洗涤灵泡沫的餐具不消毒直接上桌、喝过水的餐盒扣在即将出餐的餐盒上。

  中国网财经记者就此事联系到宏状元,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公司已经接到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监管部门的约谈,也已经把相关情况向相关的主管机构作了说明,涉事门店已经停业整改,正在展开自查。

  据媒体报道,10月10日,宏状元农光里店,卧底记者发现有店员随意修改食材保质期,店员将绿色标签(代表星期五过期)撕下,换上橙色标签(代表星期六过期)。一名店员告诉卧底记者,如果没有被检查的话,保质期就会“顺延”一天。

  在暗访过程中,农光里店员将带有洗涤灵泡沫的砂锅递给卧底记者,遭记者质疑后才用水冲去泡沫,随后砂锅被直接端往炒菜区。整个环节中,餐具未经消毒便装上粥直接出餐。

  10月18日,在宏状元丰台北路店,卧底记者拍摄到一位厨师用外卖餐盒接水喝,之后便直接扣在未使用的新餐盒上。

  在宏状元丰台北路店,记者还看到了一袋具有强腐蚀性的八级危险化学品“工业碱”,店员却称“这是用来清洗蒸箱里篦子的火碱”。

责任编辑:陈永乐

涉事 保质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