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安徽问题粽子撤柜 消费者可办理退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3:06 新安晚报

  超市方表示:“问题”粽子已撤柜,流入市场的可退货

  █ 刘中礼 【2007年06月18日】

  本报讯 本报昨日曝光合肥皖毛毛速冻食品有限公司“陈粽翻新”事件后,很多合肥市民向本报反映,他们曾于近日在合肥的一些日之惠超市连锁店购买过“皖毛毛”牌粽子。针对此事,安徽省日之惠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日之惠超市已于6月16日将“皖毛毛”牌粽子撤柜,已售出粽子,消费者可以凭购物小票退货。

  “满心欢喜买了2斤粽子,准备和家里人一起好好过个端午节,没想到粽子出了这么大问题,好在发现得早。”合肥市民沈女士告诉记者,她曾于6月16日在日之惠超市白水坝的一家连锁店买过“皖毛毛”品牌的粽子,粽子现在还放在

冰箱里,不知道能不能退货。和沈女士有相同遭遇的还有合肥市民余先生,他没想到这么有名的“皖毛毛”品牌的粽子也有质量问题。

  根据市民反映,记者随即对合肥的日之惠超市十里庙、卫岗和白水坝等几家连锁店进行了探访,并没有发现“皖毛毛”品牌的粽子,但记者发现有些日之惠连锁店的粽子货柜里很空,似乎有被刚刚动过的痕迹。日之惠超市十里庙店的张店长告诉记者,他们6月16日接到总公司的紧急撤柜通知,并于当天把所有的“皖毛毛”品牌粽子全部撤柜。

  据安徽省日之惠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从有关部门得知“皖毛毛”粽子存在质量问题后,他们立即将配送给各连锁店的“皖毛毛”粽子全部撤柜,并将粽子退给了合肥皖毛毛速冻食品有限公司。这位工作人员承诺,对于少量已经流入消费者手中的粽子,消费者可以凭购物小票到各连锁店退货。

  针对“皖毛毛”粽子出现的问题,这位工作人员说:“公司进货时,也是经过认真考察的,发现对方各种证照都很齐全。” 

  (本报见习记者 刘中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