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高露洁牙膏也有二甘醇 武汉商家严密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9:58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雪飞)在多个中国牙膏品牌因被指含有“二甘醇”在美国部分地区停售后,美国最大的牙膏品牌高露洁也被查出有“二甘醇”问题,并在美国东北部4个州回收。昨日武汉武商量贩、中百仓储、沃尔玛等超市均表示正严密关注此事。

  武商量贩日用品买手梁琦介绍,目前尚未接到质检部门的权威结论,因此高露洁销售一切正常。另外,由于高露洁牙膏分不同批次、不同产地,尚未确定那批问题高露洁是否在武汉地区销售。但武商量贩已与质检部门和厂家取得联系,随时关注进展。沃尔玛相关负责人王维也表示,一旦证实牙膏确有问题,会立刻下柜。

  据了解,高露洁牙膏在武汉地区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约有30%的市场份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