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高档粽子一个要卖3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5:40 深圳商报

  高档粽子一个要卖30元

  深圳市场各种口味各种价位粽子齐全

  【本报讯】(记者 刘双)又是一年粽飘香。端午节降至,深圳的各大商场、超市也先后摆开了“粽子一条街”,来自东西南北、口味多样的粽子争先上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记者在市场上看到,尽管离端午节还有几天,但各种口味的粽子已卖得如火如荼。

  北京的红枣粽、豆沙粽,山东的玉米面粽,广东的碱水粽、叉烧粽、板栗牛肉粽,嘉兴鲜肉粽、中肉粽,湖州的猪油豆沙粽,此外顶级的鲍鱼粽,低价的番薯粽,都成为深圳粽子市场的新卖点。

  记者看到,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商家在粽子口味上可谓推陈出新,放眼望去,不由得食欲大增,各种口味的粽子都想挨个尝试。在天虹,商场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来自各地的粽子口味也不尽相同,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北方的粽子以甜味为主,而南方的则以咸味居多,今年还新增了干菜和腐乳味的粽子。从目前销售状况看来,传统的五香咸肉馅依旧被青睐,厂家生产的也多。

  除多种多样的口味选择外,采用精美包装的“豪华”粽也成为今年端午的又一卖点。在景田沃尔玛长长的“粽子一条街”上,最贵的是一款“五芳多味粽”,6只粽放在制作精美的礼盒中,每只口味不同,价格190多元。此外,鲍鱼粽、蛋黄粽、绿茶粽等包装精美的“大礼盒”售价也在40至百元不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