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沈市民用外资房贷现在还有点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7:40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林浩 龚文武)国内8家外资银行开始了“人民币”业务,沈阳百姓买房贷款可从这些银行沈阳分行办理了。

  但记者昨天从部分外资银行了解到,银行办理贷款“谨小慎微”,新房严格指定几家楼盘,旧房贷款要考察诸多因素。

  记者了解,目前只有一家外资银行的沈阳分行开始了“人民币”业务,但贷款事务仍“谨小慎微”。该行表示,目前新房贷款在沈阳确定的合作楼盘不超过3家,合作事宜正在洽谈中。而对于二手房贷款则需“一事一议”,“我们不仅要考察客户,还要考察房源。”该人士表示,二手房购买者申请贷款,银行将有针对性地考察客户购买楼盘的新旧程度、大小、位置等因素,才能决定是否房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