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商务部积极采取措施保证对香港的活猪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5: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30日电 (记者 张毅)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王新培30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内地供港活猪基本稳定,商务部正在积极采取措施保障香港市场活猪供应。

  有记者问,近来国内猪肉价格上涨较快,对内地供港猪肉会否有影响?商务部将采取哪些措施保证对港猪肉供应?

  王新培回答说,5月份以来,内地供应香港活猪日均4268头,供应基本稳定。随着国内饲料和猪肉价格不断上涨,供港出口成本压力很大。商务部将积极采取措施保障香港市场活猪供应,一是鼓励广东等地加大供港数量,保证市场供应。二是加大货源监控和调度,保证货源。三是与质检总局密切合作,严把质量关,确保供港澳注册猪场的质量安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